60秒学英语213:《废柴特工》默契开挂! 默契怎么说

作者:admin

来源:

2016-4-26 15:45

60秒学英语213:《废柴特工》默契开挂! 默契怎么说

日前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4月15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据《废柴特工》的导演透露:“卷毛和暮光女在一起是非常地般配,而且还很有默契。“那么“默契“用英文如何表达呢?

Jesse Eisenberg, Kristen Stewart.
杰西·艾森伯格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Awesome!
太棒了

Secret understanding.
默契

Or we can say, we can say that see eye to eye.
或者我们可以这样表达 他们很有默契

Say that they play off each other
默契还可以这样表达。

Play off each other.
默契

They know what to say to make the other person smile, be happy or laugh.
他们知道说什么来让彼此微笑、幸福或是大笑。

Play off each other.
默契

You know? Chris.
你知道吗?Chris.

Recently my wife she has gone to American and I miss her so much.
最近我太太去了美国,我好想她。

And you know what I'm thinking? Wherever you go.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无论你去哪里

Whatever you do.
无论你做什么。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会一直等着你 此情可待。

Oh my God! You know what I'm thinking?
天哪 你居然知道我在想什么。

Yeah, we can see eye to eye.
是的 我们很有默契喔。

See eye to eye
默契。

Read my mind! Awesome!
读心术啊 厉害

总结:secret understanding = see eye to eye = play off each other 默契

(本文文本由普特英语听力编辑部整理发布,视频来源于新航道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