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学英语204:沉迷《行尸走肉》导致离奇凶杀案? 沉迷怎么说

作者:admin

来源:

2016-2-6 15:44

60秒学英语204:沉迷《行尸走肉》导致离奇凶杀案? 沉迷怎么说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行尸走肉》的剧迷将自己的朋友打死,他表示自己这么做是因为好友已经变成了僵尸。警方表示,过分沉迷这部剧集或许是导致他施加暴行的原因之一。那么“沉迷“用英文如何表达呢?

Holy crap!
天了噜

God bless us...
上帝保佑我们

We can say addicted to...
我们可以说 上瘾的 沉迷于某种嗜好的

Do we have another expression?
我们还有其他的表达方式吗?

Indulge in sth.
沉溺于某事

Okay!Another one?
好的 下一个

Yeah. We can say over indulge in sth.
是的 我们可以说过度沉溺于某事

Okay, the last one maybe?
好的 也许是最后一个

Obsessed with...
着迷的 思想无法摆脱的

Okay. Can you please give us an example?
好的 能给我们举个例子吗

Yeah. I'm obsessed with a TV show, like I'm obsessed with The Walking Dead.
没问题 我执迷于电视节目 就像我沉迷于《行尸走肉》一样。

Oh really? You're obsessed with that?
真的吗 你沉迷于那个东西

Yeah. I love it. There's a lot of zombies.
是的 我爱死它了 里边有好多僵尸

And I thins I should stay away from you.
我觉得我应该离你远点。

No, it's quite very cute. It's very nice...
不用 它相当可爱 非常不错

I don't thinks so. Nooo. Come on...
我不这么认为 不要靠近我 不要

He's gone.
把他吓跑了

总结:addicted to = indulge in = over indulge in = obsessed with 沉迷

(本文文本由普特英语听力编辑部整理发布,视频来源于新航道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