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学英语205:《权力的游戏》:雪诺复活了?

作者:admin

来源:

2016-2-18 16:50

60秒学英语205:《权力的游戏》:雪诺复活了?

《权力的游戏》第6季将于16年4月回归,HBO对“雪诺出现在海报,那会出现在第6季?“的疑问回应是:“这个我不能说。“可以说“雪诺是死是活“已经是美剧史上最大的悬念之一。那么“悬念“用英文如何表达呢?

They can't tell us? If he's dead, I will not watch anymore!
无可奉告 如果他死了 我再也不看了!

A lot of suspense.
很多悬念。

Another expression.
还有其他说法吗?

A cliffhanger.
一个吊胃口的悬念。

Can you explain?
能解释一下吗?

At the end of the last season, something happened.
在上一季结尾,发生了一些事情。

But we don't know what's going to happen next.
但是我们不知道下一季将要发生什么。

So it is a cliffhanger.
这就是一个吊胃口的悬念。

Do we have another expression?
我们还有其他说法吗?

We can say I'm dying to know.
我们可以说我太想知道了。

Who is your favorite?
你最喜欢谁?

John Snow.
约翰·雪诺

John Snow. Why?
为什么是约翰·雪诺

Because he's valiant, brave, honest, handsome, like me!
因为英勇 勇敢 诚实 英俊 跟我一样。

Do you think so?
你是这么认为的吗?

No, I don't think so.
不,我不这么认为。

总结:suspense = a cliffhanger = I'm dying to know 悬念

(本文文本由普特英语听力编辑部整理发布,视频来源于新航道学校。)